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我记得我爱过

电台有人点播
播我记得我爱过
后视镜里的我
沉默话不多
目送你下车 上楼

紧握的蕾丝漂泊
你的脸一闪而过
知道一些线索
在这个时刻
我忍住没有问出口

我记得我爱过
要不回那些快乐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些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转折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驳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经难以愈合


你说只是朋友
我配合的很难过
你眼神在闪躲
在这个时刻
还有什么你 没说

你低头擦指甲油
数着樱花有几多
画面感很温柔
我却心算着
你几次沉默 冰冷对我

我记得我爱过 哭着
要不会那些快乐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些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转折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驳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我记得我爱过
要不回那些快乐 喔~~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些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 疯了
开始自言自语着 喔~~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白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经难以愈合


很多事 随着长大慢慢遗忘了
很多记忆 随着长大慢慢模糊了
很多话 随着长大慢慢也不想解释太多了


这首歌,确实让我蛮有感触
一些人
一些事
一些回忆
我记得我爱过
有人说 做事要够绝
才不会对自己受伤害
我明了
只是有时候会对一些事
真的觉得有遗憾
无法完成
无法达到
不过在这一年 确实让我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如何走下去
确实让我明白我要如何控制我的情绪


谢谢,


这一些让我爱过的人,事,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