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信任

哈哈又和大家见面了
上次我就推荐了一首歌《路》(聆听咖啡馆可以听得到)
今天又推荐信任
应该没有人听过
就是现在播着的歌


信任在友情爱情包括学业都很重要
有了信任
你才会信任自己能考好
友情有了信任
整个友情是多么的精彩
爱不会永远的都那么平坦
平坦的话
就不会刻骨铭心
离开后就会忘掉你了
对吗?
我相信我的朋友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是真挚的
虽然吵吵闹闹
虽然有点像小孩子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很真
我也忘了我是几时认识俊元的
好像是英文班
那是mml他坐在我隔壁
我不断烦他~
可是火花还没有绽放
后来因为他的主动
他主动“激”我
使到我每次和他斗嘴
慢慢的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敢确定)
我给予他信任
“不要一开始就怀疑对方的真”
“给予对方坚定眼神”
你去哪里
我就去哪里的咯
哈哈~~
好朋友
我不要再炫耀了啦。。。
不用了啦。。。
可是你是很值得我去炫耀的
“陈俊元你永远是杨振权最好的朋友”
“我答应你我不会骗你,我答应我会对你很好”
当然还有两个人我也和他们很好
迪迪你也是啊~
振霖也是~~
加油加油~~
我坚信我们的友情会走得很远
走到老为止

我很开心你们的主动
你们的主动
让我认识了你们
我很开心
你们陪我度过了低潮
陪我度过了那段我很恨很恨的友情
谢谢你们的聆听
谢谢
接下来我会更主动
希望不会吓到你们
希望我们四人能在Pmr&UEC考到很辉煌的成绩
虽然四人当中我最差
不过我会加油的
会为了我们四人的照片能同时在一个等级贴出来
我会拼的了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对我好的人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的了~
这幸福放在心那就好了
不用在炫耀了

2 条评论:

  1. 大家一起加油啦,
    熬过这两个月就轻松了,
    可以尽情地玩,
    8/11要回燕美,
    因为义卖会,
    应该会看到很多老友,
    哈哈,
    迫不及待啊。。。
    还有,
    讲好考完试一起去买手机的,
    不会忘罢??

    回复删除
  2. 一定一定。。。
    我讲到做到。。。
    记得哦。。。
    er。。。
    还剩很少的天能一起加油啦。。。
    希望可以豁出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