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现在就是假期了!

YeAH!!
考完了!!!考完了!!!
曾经还蛮担心自己能不能挨过这两场这么重大的考试。。。。
成绩我是不会期待的啦。。。。
我只是希望成绩不要那么快公布。。。
因为我知道没有考到很好。。。
那也算了。。。
现在最重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对我来说
现在就是假期了。。。。
虽然有上课
不过我会比较轻松。。。
三年来最轻松的上课日
就是现在。。。。
蛮期待的。。。。
不过考完试了,
也代表说
我即将和J3B离开。。。
虽然很舍不得,
不过这天还是会到来的
所以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回忆
为了让你们不会忘记我
为了让我能增加和你们相处的时间
我已铺好了很多计划。。。。(很多计划都是我主动争取)

(1)10月27日——Times Square(阵容:我,耿迪,俊元,镇邦,振鸿,彦杰,镇鸿,家浚)
(2)10月29日——Times Square+Sungai Wang(阵容:我。泳诗,依雯,克礼,嘉慧,祖 妍。。。。。。)
(3)10月31日——Times Square(阵容:我,晓慧,迦慧,裕欣。。。。。。)
(4)11月8日——Times Square(阵容:我,wan thung,yi shuian,joey。。。。。)
(5)11月尾——TImes Square(阵容:我,振霖,耿迪。。。。。。)(还未落实)
(6)12月头——毕业旅行(阵容:J3b大部分同学)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我都想做。。。。
因为我已辛苦了半年
是时候好好奖励自己^^
呵呵。。。
虽然每天都times square
不过不同的阵容
就有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话题
我喜欢和你们相处的时候
我喜欢和你们聊天的时候
虽然有时很费
虽然有时自己被人嘲笑
不过我倒无所谓
我觉得只要大家开心
其实这不算什么
我爱你们
J3b!!!


详情请浏览-http://www.wretch.cc/blog/raymondyong
里面会有更多关于这些游玩的趣事

还有还有
我的blog将会即将蜕变(11月头)
欢迎你们给我一些意见
已让你们更爱我的部落。。。。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