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这半年来的辛酸

沉思,想着自己半年来的辛酸
有得必有失,振权啊!振权!你要想通啊。。。



我终于开blog了!
Yes!迟点还会开wretch。
不过,space关门大吉了!
很开心!
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在这里,
我会把最真实的我写出来,不会有虚伪的一面。
大家也要答应我哦!
多多留言啊!

我很怕寂寞!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怕那种感觉
虽然现在我好了,不过我很怕那个病会复发。
真的很怕!
为何我喜欢放假?
就因为我可以不要看到他们亲密。
看到他们亲密,
我会很伤,
觉得自己被遗弃
被亿国,被耿迪,被俊元,被很多很多人遗弃。。。。。。
我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吗?
我那么爱他们,
为何最后受伤的人是我?
为何得不到的爱是我?
一月三日那天,
那个承诺改变了我。
让我对他失望,
让我对他彻底失望。
耿迪啊。。。
为何你做不到,还要骗我?
为何还要不断打给我说,你要坐在我隔壁。
本来我一已知道你做不到了,
为何还要在打给我讲那个承诺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是你的后备轮胎啊!
我不是!我不要!
后来我对你冷淡,
也是因为这件事。
我尝试过接受了,
不过那六个月,
我始终放不下。
我承认自己对什么事都是很认真的人,
友情,爱情,亲情
我都很认真。
我不喜欢撒谎,
我不喜欢随便对一个人许下承诺。
振权答应的东西,
振权向你们保证,
我会做到。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如果我能做到,
我都会尽力!
可是你们可以不要在对我撒慌吗?
我的心会很痛的。
为什么是我还要这样傻?
相信亿国只是利用嘉正。
为什么?????????
亿国,
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你和他的关系比我和你的关系更好。
还有你和嘉正可以不要在我背后“发乔”吗?
我要上课的,
我不要被你们影响!
还有请你尊重我可以吗?
不要每次我提出什么意见,
你都在插嘴!
令到我很尴尬。
你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不要在我与讨厌的人说话时,
给的眼光是不同。
他不是傻的。

晓倩问过我,友情不能三个人共享吗?
可能不能吧?
就好象打羽球,
可以三个人一起大吗?
坐巴士时,
可以有两个人在你隔壁吗?
就是不能。
为何每次牺牲的人是我?
是我对你们不够爱?
是我令人讨厌?
是我太过认真?
那天我哭了,
我受不住了!
成绩或许是小小的影响。
最主要的是被这半年的负面情绪影响很多。
老师有问过我,
为何你没有自信呢?
因为我觉得自己什么都做得不好。
觉得自己友情上,学业上都失败。
这次我作风纪,
我更怕!
我怕我又会在被人瞧不起。
有会被人讲,
我什么都没做。
我真的很怕!
如果我做不好的话,
你们不要怪我。
你们不要再讲我的是非,可以吗?
不要hurt我!!!!!!!
please

幸亏那天我哭了之后,
我变好了。
谢谢你们开解我啊!
我不会再让我的泪掉下来了!
原来和不熟悉的人谈天,
会比较快乐。
和不熟悉的人交朋友,
更有安全感。
最近迷上网,
因为可以等终极天团的“friendz”和“星级”的出现。
这种快乐,
是我在平时得不到的。
还更他们交朋友了。
哈!
开心!

大家加油哦!我爱你们!

7 条评论:

  1. 看来你真的很重友情,
    也正因为你太重视友情,
    而被一些不重视友情的人,
    一次次地伤害。。。
    但你现在已经重新振作了吧?
    眼泪也笑了~
    放心吧~
    对自己有信心点~
    你一定会是一个好风纪!!
    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我会努力做好!
    不会再令大家失望!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SRY,我忘我们的承诺;
    但我们的友谊不会浆经不起风浪罢!
    往后,
    我们还会有很多的承诺,
    我不会再让你失望的。

    要笑口常开!

    回复删除
  4. 当你在乎别人的背叛,
    不要忘记,
    有人默默的支持你,
    不要在乎别人的背叛,
    而忽略别人对你的关心。
    记住不管你在何方,
    我们都会关心你。

    回复删除
  5. 当你在乎被人对你的背叛时,
    你就会忽略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人。
    唯有忘记被人对你的背叛,
    你才会发现在你的身旁,
    其实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你。
    多去记住别人对你的好,
    忘记别人对你的坏。
    From;詹谦

    回复删除
  6. Tham Jen Ling@Kent2009年6月28日 00:40

    别因为老师的一句话而伤心,
    因为他如此地说也是为了你的好,
    让你从中学习,
    让你重新找回自信.
    还有,
    别因为期末考的成绩退步,
    就觉得自己没用.
    因为考试只不过是一个过程,
    只要你有心去准备,
    无论有多差,
    你也很了不起了.
    因为你拥有其他人没有的东西,
    那就是--你的用心,专心,爱心!
    别把分数看得那么重!
    我在此祝你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7.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放假了
    可怜的振权,没人爱
    可怜的振权,搞自闭
    可怜的振权,学人玩BLOGSPOT
    辛亏还有几个支持者。。。
    不过,也算是新的开始,希望你在这里可以寻找到你在真实世界中还未得到的愉快。
    那么,就算你在真实世界中,被姑娘们抛弃了,也能在这里
    “发表评论”嘿嘿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