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期末考成绩公布的那一天


对它已死心
对它不会再有要求
它,
让我落下了很多次泪
为何今年我会哭那么多呢?
为何今年我要面对的东西比别人来得多呢?
是上天给我考验吗?
我不想哭,
我不爱哭。
哭能解决问题吗?
也许我哭是因为要发泄

它今天出炉了!
没想到自己竟然能进到20强!(班级排名)
之前只想过自己的名次不会退步
没想到能突围而出
感恩~~


要谢谢很多人,
要谢谢sase
thanks for u!
u help me a lot!
i wll try harder for my 2
important exam!
next time exam i will score A
i will always remember u!
thanks teacher!
也许他看不到我写给他的这段字,
也许你会说这段字很简短,
但每个字我都是发自内心的。
不想他走,
但我会祝福她。
祝福她一帆风顺~~~
当然还要感谢自己的努力
感谢婆婆和外婆的保佑
谢谢你们!
你们的精神永远铭记在振权心中
振权是不会放弃这条路的!
就算要我全科不及格
我也会坚持
谢谢可欣和依龄
虽然他们骂的我很凶
不过我也知道那是他们的用心
谢谢!

3 条评论:

  1.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努力得来的果实
    永远是最甜美得~~
    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的努力是应得的~
    或许还不够好~
    但我相信你会步步高升的!!!
    接下来的日子~
    加油啦!!

    +白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