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祝福








也许自己疯了吧?
也许自己忘了吧?
也许自己不在意了吧?
是吗?
真的不知道!
昨天我就对andy msn了!
为他打气!!
也许你会说,
他不是曾经伤过你的吗?
为何。。。
我就觉得说
反正我都要离开了(也许)
任何的怨都要丢掉了
我要澄清现在我是没有恨任何一个人
也没有对谁不爽
无论谁有心事,
谁跌到
我都会扶他 起来
可能我不认同他的做法
不认同他的想法
觉得你自私,任性
不过我还是会尊重他
支持你
最近有回想起很多往事
觉得自己很爱J3B这个家
很舍不得可欣,詹谦,裕欣,晓倩,俊元,嘉正,振霖,耿迪。。。。。。
很多很多
没提到者别伤心
这七个对我来说实在是很重要
在我心中已有一个没人能取代的位置
可欣啊,
要跟你讲声sorry
没通知到你没上课
可欣,詹谦。裕欣,晓倩
就像我的情绪药丸
有了这个药丸
我就会能放下
每当不开心
他们都会开解我
支持我
有些上博客支持&留言
有些心灵上的辅导
哈!你们有潜能当辅导专家
可以考虑下我的意见啊!
哈哈
俊元啊。。。
废废的
可是带来了很多欢乐
还蛮后悔那么迟才真正认识你
我真的很怀念上次在云顶和你的日子
和你在一起,
我觉得自己很有搞笑天分
很想跟你一起主持团康的!
没机会了!
我是属于静态的,
你是属于动态
应该会是最佳拍档
你带来很多欢乐给我
真的!
很开心
至于后面两个
虽然他们比较孤僻
不过和他们相处的感觉很舒服
不懂leh!
可能前世认识吧!
真的!
你们带给振权很多很多东西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让我知道我不能放弃这条路

Andy,
祝福你啦!
不管你有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我都会支持你的!
我对你的爱始终不变!

2 条评论:

  1. 谁都以为不停步看也就没感觉
    一转身才发觉
    空气里面。。。
    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朋友们,
    加油阿!!!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
    可以抛开一切怨气,
    找回快乐的自己~
    哇。。。
    没想到我有当辅导员的潜能耶~
    哈哈O(∩_∩)O~
    无论发生什么事,
    可以找我“辅导”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