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这只小绵羊迷路了







现在已是晚上11:39分!
再过21分钟就是欣琳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噢!
不过心很乱
不懂自己要不要离开循中。
这次我不再是开玩笑
我也不是要得到你们可怜
也不是因为友情而离开。
发布帖子

我发觉自己越来越跟不上你们的步伐。
老师说的对,
我有点跟不上数学了。
对!
从100分跌到75
跌到67,
再跌到64.5
最后不及格了!
为何分数一直再跌?
分数啊,分数
你可以不要跌了吗?
我为你哭了许多啊。
我知道分数不重要
可是不懂自己做么做不到。
原来心和脑的想法要一样是很难的。
这个问题,
我在期末考就想过了。
我该不该继续留在循中
老师,
如果当初我不是考100,
你会不会讲我追不上
我听到你讲这句,
简直晴天霹雳
为何你要讲
为何你要弄到我的病复发。
我已忘了它
我真的忘了
为何你还要重提。
我不是逃避
我只是要找回我的自信
你讲了这一句,
弄到我的自信不见了
我突然很怀念小学
小学班导真的很好
可能你会说,
要你适应环境
而不是环境来适应你
我懂啊
你懂吗
我改变了许多
为了不让你失望
纪律板检查了又检查
我几怕我算错
你又来骂我
上次我已被你骂的要哭了
觉得你很不尊重我的做法
为何你不听我解释
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事情的那一套
不可以全部都顺着你
我觉得啊
我和你很有代沟
为何我会喜欢小学
因为老师很尊重我
很相信我
她觉得我能做到
为何当初初一进来我那么有自信?
为什么?
因为她相信我。
或许有人会说
明年他都要走了
可是我。。。。。。
我很后悔!
为何当初我不反对进循中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不会进来这个“人间地狱”
这个时候离开值得吗?
努力了三年,
奋斗了三年
如果这个时候放弃,
会不会不值得?
因为这三年的泪水,汗水
流了很多。
可是我不放手,
接下来我不是更惨?


我很烦!很烦!!!!!!!
不知道自己要往哪儿走?
怎么办?
这只小绵羊迷路了。
你们要来救救这只小绵羊啊!

2 条评论:

  1. 虽然你觉得分数可能很重要,但只要放下心胸,什么事都不重要了。
    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学好历史,印象中好像没有几次拿80分或以上,但也就算了。
    如果你数学差,可以再加油啊,那就在别的科目中加油啊。
    我的 成绩也是别 的科目拉上来 ,我的 历史很差勒!!振权加油, 不要 因为数学而对学业失去信心, 你很很棒的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From~suet Chee

    回复删除
  2. 我很感动!谢谢啊!你们真的很好啊!很想哭。。
    很感动!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