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再见了!Sase



短短的半年
也是有感情的
有点舍不得Sase!
她很好人!
他应该是第二个Teacher Edward
haiz!
好老师总是很快离我们而去
还是我们人在时我们不懂如何珍惜?
我不要星期五那个教
八公来的!
他教我就晕!
20分钟怎样做玩一份考卷。
crazy,白痴。。。。
叫人家在他的节要讲英文
自己也在讲广东
什么老师来的哦?
竟然比我们更离谱
讲华语已经很糟了
还要讲广东
我要抄他名
记他大过
在这六个月的日子
每当我不快乐
sase都会鼓励我
叫我快乐
这是我在别的老师身上看不到的
试问有多少个老师那么关心同学呢?
他很好
真的很好
你不要走,可以吗?
可以吗?
我们吵,
sase都没骂!
不是他不好
而是他要我们自己静

他很好
他真的很好
既然他已下定决心要走
我就祝福她咯
I3C WILL ALWAYS REMEMBER U!
GAMBATEH

1 条评论:

  1. 她真是一个不懂得发火的好老师~

    愿她一路顺风~

    +白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