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真相大白




这一篇送给我一直关系很模糊的朋友
真的要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让你受委屈了
我不想hurt你的!
其实我对你不是虚情假意
我对你是发自内心
我也不懂为何会走到今天这种地步
我没想到你会看到那篇博客
我不给你,
就是这个原因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向你说
我们之间的友情真的不能再继续走下去吗?
我们的友情真的在那一晚后就结束了吗?
互相加油那一幕就只能成为历史?

其实之前我想不通
总觉得三个人走
就会有一个被遗弃
就会有一个孤单
后来半年后自己想通了

可能我们俩都属被动派,
才会发生这样的事
可能我太过敏感,
才会发生这样的事
可能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误会
才会发生这样的事
可能我太过介意
可能我放不下
不过我要告诉你
这一切已过了
半年前已过了
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我们继续走好吗?
其实在我心中
你已经占据了一个位置

每次写部落
没有写到你
就是我不想想起那一幕幕温馨的画面
那一幕幕三个人走在一起的画面
每当想起,
自己就会很伤
很伤。。很伤
听最幸福的事的时候,
脑海中竟然有闪过我和你们的画面,
很多很多
这首歌让我听到哭了
因为想起你们
嘉正啊。。。。。你是我的好好朋友
也许我之前一直误会了
好朋友真的不需要常常在一起
只要心里有他
那就足够了

6 条评论:

  1. 其实我并没有怪你
    互相加油那一幕;那一晚
    都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我真的很开心
    生命拥有这些回忆

    们俩真的都属被动派
    可能我们都不太懂得表达自己
    可能我的不羁;我的不理解
    伤害了你
    对不起,我是真的无意的

    我的心一直都会有你们
    只是是我太固执了
    让自己时常伤心
    不过
    你们的安慰
    都帮了我很多

    感谢你们
    我们再开始过吧

    未来我们一起走
    一起创造我们未来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并没有怪你
    互相加油那一幕;那一晚
    都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我真的很开心
    生命拥有这些回忆

    们俩真的都属被动派
    可能我们都不太懂得表达自己
    可能我的不羁;我的不理解
    伤害了你
    对不起,我是真的无意的

    我的心一直都会有你们
    只是是我太固执了
    让自己时常伤心
    不过
    你们的安慰
    都帮了我很多

    感谢你们
    我们再开始过吧

    未来我们一起走
    一起创造我们未来的回忆

    回复删除
  3. em!不要伤心啦!很伤身啊!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我们一定牵手到达最后

    回复删除
  4. 我不清楚你们的故事,
    但是我想告诉你们的是,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没有朋友会舍弃任何一个人。
    所以,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就算难过,
    你还会有朋友。

    我不会安慰人,
    因为我始终认为,
    过去的,总该过去,总会过去。
    只要你一笑看着每一种生活,每一个朋友,
    你的生活就不会再一次地感到失落。

    我也有几个经历,
    我和两个同窗六年的朋友,
    三年了,
    一点联系都没有。
    说难过,
    我是会的,
    但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看开点吧!
    有时找我聊聊,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但是我可以聆听你们的故事。
    你们不想也没关系,
    把心房打开就好了。
    就像我常说的那句,
    “开心就好”
    做你想做的事吧!
    因为你就是你自己。

    回复删除
  5. 朋友就朋友嘛...开心就好....
    不要那么伤心.....你们?
    太悲观了吧?为了友情而hurt了自己...
    不值得吧?
    哈哈
    纯粹个人意见...别打我...
    HAPPY ALWAYS...^__^

    回复删除
  6. 现在都没事了啦!HURT过的友情才会更值得珍惜!
    就因为失去过,才会懂得珍惜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