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星级男孩~实习学长

哈哈!很多人问我为何每次都写那么悲,那么长的文章。
不懂呢~就配合当时的心情咯~我也希望你们看得开心的
看的时候,不要有压力咯。
宝贝们,慢慢看吧!我也懂自己啰嗦
我创建这个部落格,
就希望你们能更了解我之余,
也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学到一些东西
哈哈!
不懂做么没人问我部落格的名字为何叫
峰情。星级男孩
当然有人会说
峰和星级男孩指的是我的偶像咯
哈哈!你们的想法太过简单了!
峰就是形容我为爱而疯,为情而疯,为你们而疯,为学业而疯
星级就代表说standard 啦!
哈哈
我值五星级的啦!
没有啦!
四星级那就好了
希望自己能越做越好
一次比一次成长

好!说了这么多废话。。。。
就要进到原题
不懂leh!不懂自己要不要当学长
真的不懂
也许对自己的能力还是缺乏信心
他们说我站岗站的很凶
他们觉得我很想当学长
不是咯。。。
我觉得说既然我能当到实习,
我就要把它做好
不管最后能不能当到学长
其实我也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我觉得自己当风纪当得很凶
对不起啊。。。吓到你们了
下次我不要这样凶咯
宝贝,你们乖乖那就好了
当sejarah课代表
其实我觉得我很享受
每次能帮你们解决到问题
了解你们的苦
其实我是很开心的
虽然收projek收到很乱
不过还是收到很开心
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
谢谢杨老师之前给予的肯定
谢谢孙老师你的鼓励
我觉得自己当风纪和当科代表的感觉很不同
风纪~可能我当的比较严(当的不好莫怪)
科代表~对你们嘻嘻哈哈咯(没有交还是没有骂你们,比较像一个慈父)
其实我有想过,
想和团康合作(风纪)
毕竟最后半年希望这些职务有完美的句点
可能玩游戏啊
我会跟她们讨论下
哈哈~


简单一句
就希望能做好咯
虽然最近很累
可是我享受
宝贝们啊!
还有几个月大家就要say byebye
或许我明年不在这里
可是我的心还是会有你们的哦!
你们有什么意见可以丢在口水多过茶那边
我会尽量改
对我不爽也可以
watever
我都接受
宝贝们,
我去吃晚餐咯!
Bye。。。。。

4 条评论:

  1. 我觉得做杨老师的科代表很累下咯~
    [因为我自己就是]
    要帮他收簿子改作业,
    还要烦他的财政问题~

    回复删除
  2. hoho...他没有这样对我。
    不过也好哇!老师每天称赞你,我都没有。。。
    haiz!帮她出题,都没有被赞(生气)哈!
    开玩笑的啦!我没这么小气
    我觉得学到很多啦!

    回复删除
  3. 你当当sejarah课代表简直是ngam到爆
    换是其他人做啊....一定有一大堆红单...谢谢你咯
    解决了3B的问题....也为大自然献上1分功劳(省纸[青单])
    还有我...如果换成我做啊....3B的状况就和上面的相反...
    整班交齐了....报告都还没有出现在老师的座位上
    哈哈
    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不用客气啦!科代表也是要了解你们的苦啊!
    所以这次就不点名咯!当然我希望你们每次都交齐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