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实习学长面试

星期五那天实习学长面试
我真的以为自己会很怕
面对林明义副校长,总学长等人
原来我真的不怕
最镇定的人应该是我吧。。。
我和他们谈了很多我的想法
他们就像我朋友那样
结果被他们赞我是个很有想法的人
开心!!

其实也没有什么。。。
我觉得最近再也没有人听我的心事了(除了詹谦)
可能我怕他们觉得我烦
因为我谈来谈去都是在那个问题上
不要再执着
其实真的是好事


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很有想法
不懂呢。。。
也许我比同年龄的人长大到较快。。。
很多时候。。。
真的!
觉得自己很成熟
他们觉得没问题的。。。
其实我都觉得会有问题。。。
因为我的眼光总比别人放到较远
我不是悲观。。。
因为不解决。。。
真的会造成很大很大的问题


我会有那么多想法
因为我会每天晚上都在反复思考
今天我哪里做得不好
希望明天会是更好
可能明天还是不好
可是至少要比今天来的好
我对他们说这句话时
他们都不断点头
我开始觉得自己很老(哈哈!)
也许振权真的没有你们要的100%
可是至少振权会做到60%
唱歌走音。。。
不用紧。。。
我还是会唱
开心就好。。。
跳舞肢体僵硬
我还是会跳
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实在有太多太多只会批评别人的人


学长。。。
不用看。。。
我一定过得了。。。
都被赞了。。。

2 条评论:

  1. 呵呵。。。
    你上面写的阶段~
    我去年就经历过了~
    通常被埋在友情问题里的人,
    想法都是这样的><
    现在我已经跳去另一个地方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哦。。。是咯是咯
    友情问题可以促进一个人成长?
    这是我很好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