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今天竟然在Mc店遇到铭进
我和他也蛮有缘的
实习营同一组
现在站岗也在同一组
就连今天去吃lunch也遇到他
哈哈~~
我整天遇到我认识的人的咯
这是命运的安排
这是缘
没有缘这个字
大家都不能在一起相处
没有缘这个字
就不会遇到他

我相信缘这个字
因为有它
才会把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牵扯在一起
明年就到了高一
我还会和谁能共享这个字
继续走到高三
还是今年这个字就要写完了
我期待。。。
昨天看到有一个人留comments给我
他叫我要珍惜
其实我有珍惜
珍惜与每个人相处的时间
珍惜与每个人嘻嘻哈哈的时间
珍惜为每个人打气的时间
今天和俊元聊电话聊了整一个小时
厉害!!
哈哈!
振权会做到的!
谢谢你的关心
我反而很怕
明天没有机会和你同班
没有同班后
我还是会和你打招呼的
还是会和你胡闹的
还是会和你斗气的
我会努力学好数学的啦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