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心累了

今天啦啦队练习&跳绳
累啊。。。累到我。。。
脚又酸。。。手haiz。。。
最近的我真的好累
真的想去外国放个假才回来
很怕自己撑不了。。。
因为我真的走的好累
太多比赛了。。。
三个方面要忙。。。
平凡组合会否有出头天?
我不知道。。。
只要尽力就好。。。
我相信说
我们能的!

今天的两个练习
我都没进入状况
跳绳
是因为我胃痛
所以sorry咯!
我很怕
比赛那天我会不会跳到晕倒
因为昨天我竟然脑震荡
我不怕死
因为我好累。。。
好累
很多人都很支持我。。。
叫我不要去想
啦啦队
sorry
今天又在被可欣骂
说我没专注
叫我不要再为那些事而烦
应该专注
em。。。
我是想到一些事有些感触
所以有点魂不守舍
詹谦。。。
也说的对。。。
专注。。。
不要理别人
我会的啦
我觉得不值得。。。
再这样下去。。。
真的很不值得

今天真的很累。。。
现在的我
只想睡
因为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