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没人了解我???

这篇文章我本来是不想打的,
可能有人看了会乱想(我不想影响你的比赛),
可能有人看了会觉得啼笑皆非。
可是我要向你们坦白
我要让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要好好面对这件事

今天已是7月10日
可是问题还在兜兜转转
自从我插入之后
问题更是一萝箩
我很痛苦
我很后悔
那天数学已不及格了
还为这件事急的哭了
听了宋讲的那句话
我的心更是乱
630改变了我们三人的命运
应该要说只是我罢了
因为或许没有影响到你们
是我自作多情
原本已准备好一个人出发
可是最后却重新一起出发
虽然和你们脱离那段日子真的很辛苦
可是最后都挨过了
现在这段日子我觉得更迷茫
比脱离那段日子还要迷茫
我尝试过付出了
可是。。。
或许没人理解我
或许我没让你们理解
因为我不在对你们有信心
这句话我埋在我心很久了
我不怕你们听了这句话会伤心
最怕的是你们没有感觉
没有感觉
证明了你们根本不重视我
或许你们会说我幼稚
会说我胡思乱想
可是这的的确确是个事实
原本我已打算抽离这个角色了
可是昨天我听到你(亿国)那一句话
我以为是真的
我很开心
这是善意的谎言
谢你啊
我还以为是真的
我才删除了那篇令人心酸的blog
或许我不应该有希望的
现在才不会。。。
不够信任,不够坦白的友情
只会惹大家胡思乱想
那会有幸福吗?
坦白我做到了
你们呢?
信任
你们两个都做到了
对对方的信任
我呢。。。
我做不到
真的很对不起
我完全感觉不到安全感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很不稳
630那天我早都知道会有今天
可是亿国整天讲自己是第三者
弄到我不敢讲出来
那时侯我以为我会不用想就接受
可是竟然。。。
原来那时候我已做到了脱离你们的日子(有可欣,yee yan,晓倩。詹谦,宋就够了)
大家都很看不好这段友情
这或许是个事实
怪不得人家会这样想
我已很尽力了
我尽量去了解你们了
怎样去了解
都不够你们对对方的了解(这或许是时间,这个我承认)
我不了解你(嘉正)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或许你会说,你不用猜想我在想什么,我就是这样)
你之前曾对我说过一句
我不会毫无保留说出来
让我觉得你对我不够信任
我也是
还有我要告诉你
只有一个方面付出,
是不会长久的
你让我感觉得到
我只是你的鼓励品
就只是鼓励品而已
你和yee yan的对话竟然多过我和你
你懂我有几苦恼吗
每天要想我要和你讲什么
我知道你很烦(关于比赛输了)
可是你可以不要只是烦那个吗
难道名利对你那么重要
难道赢真的那么重要
重要过这段友情(我已有心理准备你最后的答案)
我不懂你体育节在想什么(可能是比赛)
因为你根本不坦白

亿国
你不用帮忙了
当事人都不肯去面对
当事人都觉得没问题
你何必那么执着呢

有一个秘密埋在我心很久了
从来没有人知道
你们全部都是第一个知道
我和我的表哥已经6年不和了
我知道我和他不会复合
那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的事
原因何在??
那时候我很伤。。很伤
不够对对方信任
导致悲剧的发生
我不想会走到这种地步
我很怕。。很怕


对不起
你们看了之后
或许会哭
或许会失望(因为你们根本不是这样想)
或许明天上课时不和我说话
可是我不在意
我要让你们知道我们的问题罢了
坦白真的那么难吗
我懂你们都曾经被伤害过(友情)(不要以为我是傻的,只是不要重提你们的伤心事)
我们已没有时间了
真的
我的预感告诉我
明天我们没有很大机会会同班
重新来过真的那么难?
我没有怪你们
只能怪我当初逃避(其实上半年早有这个问题,没想到现在越来越严重)
拖到现在才解决
要怪就的怪我不应该开始这段友谊

9 条评论:

  1. 我不认为是这样的。。。

    看了你这篇文章,
    很多话想要说~
    可是却不懂从何说起。。。

    我觉得,
    你太自私了!
    你只想到你自己的痛苦。。。
    你一直寻找你想要的友情,
    可是你却不愿意赋予信任~
    这样的一段友谊,
    是虚伪的。。。
    危险的。。。
    也是浪费时间的!!
    你一直强调:你很痛苦!
    我想问:难道他们就不痛苦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
    不止伤了你~
    有人会被你伤得更重。。。
    朋友,
    不是这样的!!
    朋友,
    不在乎话题的多寡~
    而是安静沉默时,
    很自然、舒服。。。
    那是你的想法。。。

    我只能说:你的想法真的太自私了!!
    谁不会受伤??
    没有受过伤害,
    就不会有所成长~
    你只想到你很痛苦。。。
    你有没有为亿国想过?
    你有没有为嘉正想过?
    你有没有为你的两个好朋友想过?
    亿国为了你,
    已经不晓得该怎么办了。。。
    你知不知道~
    Andy为了你,
    也沉默许多了。。。
    你又知不知道?

    痛苦的人,
    不只你一个~
    你以为今天你的这篇文章,
    叫作把话说清楚吗?
    其实并没有,
    你这样的一篇文章
    把三个人的世界都淆乱了。。。
    你也让大家原本可以说的话只得飘散在风里~
    你让原本的误会
    继续的误会下去。。。
    你让原本的不安,
    似的别人也变得焦虑。。。

    你真得很自私!!
    好朋友,
    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真的很自私~
    这句话,
    我说了三次~
    第一次:为亿国骂你的
    第二次:为嘉正骂你的
    第三次:是我骂你的!我希望你能真的好好的想想~
    这样真的比较好吗?

    这样的一篇留言。。。
    真的只想告诉你~
    人生里会遇到的事情太多了。。。
    你这叫什么??
    我不晓得~
    我不会形容~
    我只是不希望你,
    往后想起时
    会觉得遗憾。。。
    遗憾,
    是没有的修补的~

    虽然,
    现在的你们已不是最原始的你们
    可是以后的你们,
    会怎样~
    关系是靠三个人一起建立起来的。。。
    以后的你们,
    依然可以很精彩~
    以后的你们,
    依然可以很美好。。。

    这就是你让我为你辅导的话。。。
    或许对你来说,
    我说得很难听!
    我说得很刺耳!
    我说得都错!

    可是。。。
    你应该要感恩~
    应为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我一个人摸索了好久好久
    没有人骂我
    没有人告诉我
    我可以怎么办。。。
    我浪费了许多时间
    现在想起来
    觉得很不值得
    可是已经无法挽回了


    我郑重的希望:你能想清清楚楚!!

    回复删除
  2. 我想说的是我没有自私!
    我要再次强调,
    如果我自私
    不会上半年静静离开他们
    我也懂他们痛苦
    我只是没有写出来
    我表达的是自己的感受
    有错吗?
    你以为我要打这篇文章吗
    如果我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
    我就不会现在才写
    你以为我很好过吗
    如果我没考虑他们的感受
    我就不会给他们我的blog
    我已忍受很久了
    7个月了。。。
    我只是要告诉他们我的想法
    我觉得坦白真的很重要
    到现在他们都不要一起面对
    要我怎样做?
    骂他们?强逼他们?还是。。。
    不要写这篇blog吗?
    他们是不是为了我而伤心
    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他们
    我已尽力了
    如果真的是我弄到他们这样
    我郑重抱歉。。。
    就是不要误会
    我才写出来,
    而不是加重误会
    我还要强调一句:我没自私!如果他们觉的这篇文章很伤他们的心
    请不要进我blog看。我也没有特别加重痛苦这两个字,我也没有说他们不痛苦!!!!!!!

    回复删除
  3. 路人甲经过,
    想说你打错字了,
    是“明年”不是“明天”.

    我相信一句“朋友有今生,没来世”,
    所以我会珍惜,
    你呢?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对你们的事,一知半解罢了
    我看了你的文章
    +依龄的。。。
    不知道啦
    我跟依龄的想法不同
    而且两个人也有各的想法
    不过我知道的是亿国真得很重视你
    他还问我和龄如何令你好过点
    我觉得你有点伤到亿国
    我不是讲你自私
    还是什么的
    人是很自私的
    我常讲
    但我想给你知道
    亿国和嘉正还是很重视你
    这时我看到的拉
    只是请你体谅
    他们俩正解决这问题
    他们想让大家能走得更远
    体谅他们并帮助他们
    等问题解决后
    也许你不会再这样想呢
    我不知道是否有效
    但不妨试试看
    小妤给你力量
    加油
    就只能浆帮你了。。
    希望有效。。
    我的能力有限
    SORRY。。。

    回复删除
  5. er~算啦,小杨,人家说你自私,我不懂事情的来龙去脉。哈哈
    可是,我要告诉你,人是一定会有自私的时候的,人不可能永远大方。。。。所以,当人家讲的是废话吧。如果为了什么自私的。。就要玩火山爆发,是不值得的。xD

    回复删除
  6. 振权
    我知道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
    因为你不相信我了
    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都认为是善意的谎言
    认为我不是真心的
    我没办法改变你的想法

    可是
    我只想说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就算会伤到自己我也没关系
    我可以为你们
    付出任何的一切一切
    我都没关系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没怪你

    不管你有什么的想法
    还是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

    UR BEST FRIENDS ~ YI KOK

    回复删除
  7. 我觉得,
    你根本不懂我所说的“自私”是什么东西。。。
    你有认真清楚地读我给你的留言吗?

    你不了解我说的“自私”针对的是哪一点。。。
    他并不是针对你整个人~
    他只是针对一点,
    就是那么一点——希望你能看得出来。。。

    小妤所说的,
    他和我的想法不同
    我觉得,
    除了我觉得你很自私以外~
    我跟他的想法蛮接近的。。。
    我也同意,
    蜡笔小新说的,
    可以不用理我讲什么~

    可是我不同意你所说的一句话,
    你说你绝对没有自私!!
    真的吗??
    想清想楚。。。
    不想冤枉你~
    希望你是能自己察觉到的。。。

    我说的出那一番话,
    我就不怕!
    不管你们怎样看,
    我都认为我没有说错~
    我说话很直,
    或许令你觉得很不舒服。。。
    抱歉!!

    可是我还是要郑重说明:我所写的,只是要你珍惜~

    我写得出,
    我就不怕你!
    我等着你来问我,
    我等着你来找我理论,
    我等着你来骂我。。。
    可是,
    我都不怕!
    因为我没有说错~

    祝福你!!

    回复删除
  8. 那好你说,
    我哪点自私
    我真的想知道

    回复删除
  9. stupid mummy!!
    if this is called selfish,
    how you are scolding him is even more selfish!!
    he is the one trying to help solve the problem now,
    and you thinking that you can help,
    simply talk without using your brain(if you have one) properly!!
    you know,
    the more i read what you say,
    the more i feel like slapping you and hitting you.
    these steps that he took to try solve this problem,
    needs more bravery than you can ever imagine!

    the way you are talking now,
    it feels like you want him to not talk everything and,
    keep quite about whatever he feels,
    then wait and let this problem continue to grow,
    because you think what he's doing now is 'selfish'..

    keeping everything and not wanting to face the problem is what i call selfish.
    being selfish and thinking that he's the one getting hurt most, is what i call very selfish.
    not wanting to face the problem and asking other ppl for help and advices, is what i call very very selfish!!

    if you see this,
    you should know i'm talking bout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