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温馨时刻~细说当年情


haiz!又要开学了!讨厌!haiz!
越来越讨厌开学!
我比较喜欢在家的生活!
没有时间的限制,没有人的约束,没有压力!
haiz!
平平凡凡!
多舒服!多快乐!

转眼间就来到7月了!
这个月是我小学朋友最多生日的一个月!
依萱,祖宜!
祝你们生日快乐噢!
虽然你们没有祝我啦(是个遗憾)
可是我还是记得你们的生日的!
永永远远!
每年我都会在部落格祝你们!
不知道你们看到没有,
不知道你们感觉到没有。
没有方法在你们身边陪你们度过生日!
我很不乖哦!
找一天Pmr后我们再出去喝茶,shopping
到时你们不能拒绝我的邀请哦!(每年都放我飞机!T.T)
想当年我们是最佳拍档,(三个人时常在一起,好像分不开似的)
想到以前一起补习时开开心心的日子(和依萱)
想到以前我们吵架的日子(三个人都有吵架过)
想到当年我们如何认识(那段日子是我最快乐的)
想到依萱哭的样子
很想飞去你们那边哦(不懂你们会不会介意)
当我找回那一张小学照片时,
很感触哦!
当时的我们是多么的稚气,
可是是最天真的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是UPSR假期回去学校上课的日子
我不但没觉得反感,
而且还很喜欢
我很爱你们哦!
HAIZ!
最让我欣慰的是,
你们还有忘记我!
还有坚守承诺
每年还有互送贺卡
我最期待收到你们的贺卡,
哪怕是短短的一句话,
都烙印在我心中
不知道你们变成怎样了?(祖宜,你越来越有马来FEEL)(大人,饶我一命haha)
期待我们们再度相聚的日子!
我要告诉你们,
我永永远远不会忘记你们!我们的友情是一辈子的!
看月亮时,
我会想起你们:
回学校时,
你们的笑容还藏在我心中。
记得哦!我们要时时保持联络!
从前的振权,就是现在的振权,从来没变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