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泪失控

爱你们爱到我变成自私
保护你们保护到我自私
体谅你们体谅到我自私
对你们坦白也叫做自私
我明白了
原来自私就是这样
昨天真的很伤
今天泪更失控
我不想哭
我不是爱哭鬼
我从来没有哭得这么惨
你们给的留言真的有点影响到我
幸好有詹谦的帮忙
我才哭完出来了

哭其实是好的
哭完了就没事了
哭完了就要重新出发
我不在为这些而烦
你们给的留言
也没有影响到我的观念
因为我没做错
我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天
对得起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能否定我的做法
也没有否定你的想法
我认为
如果我不坦白
发生的事会更多
我始终不相信
那一篇网志会使你们伤心
因为如果昨天不讲
不解决
始终有一天都得面对
当然这件事不是一篇文章就能解决的
这么容易吗
我没有遗憾
不说出来
那才叫做遗憾
追求属于自己的友情
你也许说对了
我对这三人行的看法也许只有单方面
不过这不叫做自私


自私这个字
是很主观的
对这个字
或许我很反感
可是踏进社会
一定会有很多人在背后讲你是非
所以我接受的住
不能接受
也得用心接受
我没有生气谁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就好象上次被打枪
我用的方法
也许你们会说我自私
没有义气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做的是对的
我的想法也许比较成熟
做法比较果断
因为我不想在那边拖拖拉拉
拖拖拉拉只会让人伤得更深
这才叫做自私
有问题
就要一起解决
有问题
不是继续逃避下去
这个就是振权
振权的做法就是这样


我坚信。。。
我的做法是对的
可是没有很完美
谢谢詹谦
谢谢你的开导
今天也许是我人生中哭的最丑
最失控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