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伤口

(看之前,不想哭者别看,不想被伤害者别看)
伤口 复发
隐隐作痛
回想往事 流泪
它 不再属于我
它 不再需要我
它 原本已消逝
为何要让我看到彩虹
为何要让我触摸那泡沫
为何要让我回首
没人的影子里

不敢凝视伤口
不敢触摸伤口
它 还未痊愈
它 变本加厉
脸上的笑 多么虚伪
黑夜的日子 早已习惯
孤立的日子 早已体会
遍体鳞伤的日子
无怨无悔
不再奢求 不再接受
忍痛放弃
保护伤口
对不起 伤口
你被撒上盐
对不起 伤口
无法让你痊愈
伤口
被缝合的日子还有多久
等待。。。
这等待 或许白费


心意已决
不会再让你受到委屈
不会再打开你
就算是真心
也得笑着放手
对不起
感谢你的好意
爱到不敢冒险
这一切
等待命运安排

(在此我宣布,我的伤口正式封住,并藏在包厢)

2 条评论:

  1. walao
    你还是将感性....
    不要每次都将"伤"吧?
    不是为情而伤...我觉得不值得吧?
    哈哈...笑吧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笑一声,笑两声
    哈哈!
    我好了啦
    放心吧!
    是咯!我也觉得自己很感性!
    要变一下
    哈哈

    回复删除